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卫生健康系统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字体:   

图片

2月7日,上饶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全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梁主持,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势聚力强化党建引领,健全建强公共卫生体系,善作善为落实健康保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动能持续增强,民生福祉改善可触可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宗旨和使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定位,坚决落实“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做到找准定位知家底,摸清症结解难题,明确方向努力干,抓住影响和制约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下大功夫研究,下大力气破解。立足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用好用足支持政策,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构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来谋划工作,以落实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面对接融入长三角等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大抓落实争一流,积极探索改革发展的新路径、新经验、新机制,全力打造新时代卫生健康“四区四高地”建设上饶样板。

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未雨绸缪,坚决防范化解重大传染病疫情风险、安全生产和稳定风险、廉政风险,全面落实关于开展违规收送茅台酒等高档烟酒专项整治以及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等工作要求,树立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图片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部署。委机关、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市管委直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各地卫生健康委(社会发展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办公室/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