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贯彻落实江西省计生协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会
【字体:   



5月25日,上饶市计生协召开贯彻落实江西省计生协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会暨全市计生协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上饶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徐宗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计生协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抓思想提升,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按照国家、省计生协要求,全力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手册》,不折不扣把中央关于人口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引领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抓改革创新,推进计生协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推进县乡村组织体系建设,补短板、弱项,扬优势、亮点,加快推进改革进度。三要抓“3611”工程,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全力落实“3611”工程,开展5.29会员日宣传,计生协的各项工作落地落效。四要抓阵地建设,提升服务群众阵地体系覆盖面。全面推进中国、省计生协、市级项目,规范项目建设,打造特色亮点。五要抓宣传教育,扩大计生协社会影响力。要进一步扩展宣传渠道,加大计生协优生优育、科学育儿、生殖健康、青春健康等知识的宣传普及。

图片

培训班重点讲解了“网上计生协”系统、项目建设、宣传教育、基层计生协换届组织建设、药具管理工作、新型婚育文化建设、计生家庭维权服务、流动人口服务、青春健康等计生协业务知识,各县(市、区)计生协就会议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作了交流汇报发言。会议并就全市计生协系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市计生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