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健康上饶行动】上饶多部门开展消毒产品专项督查
【字体:   


     
5月29日起,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全市生产、经营、使用消毒产品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保证市场销售的消毒产品更加规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合法权益。

图片

     检查组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规定》等有关要求,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重点对生产经营单位的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内容是否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的规定;是否索取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及销售批次检测报告;是否建立、健全索证台账等进行检查。对不能出示卫生检测报告的消毒产品坚决不允许销售、使用。

图片

    通过对生产、经营、使用消毒产品的单位监督检查,发现个别经营单位销售的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不符合要求,当场责令其立即下架。同时对周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并提醒市民,要正确选购、使用合格规范的消毒产品。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