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到德兴市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字体:   
5月28日下午,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到德兴市,就“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助推健康上饶建设”课题进行调研。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德兴市副市长黄训华陪同。

图片

祝美清一行先后到德兴市第二人民医院、德兴市人民医院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的医疗技术、设备、服务及人才等方面情况。
祝美清指出,医疗卫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民生福祉,是一项群众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事业。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为人民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群众健康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医疗系统人才考核激励机制,培育引进更多的人才,同时积极建立健全人才保障机制,实现在引人、留人、用人方面的新突破,做到可持续发展。要积极巩固和探索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方式,在多渠道精准组织医护人员外出深造的同时,邀请知名专家来德兴传经送宝,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医疗水平。要统筹医疗卫生资源,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均衡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全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转自《惟德乃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