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王金福主持并讲话,委在家领导、市直卫生健康单位有关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我市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我市有关泄密案例的通报

图片

王金福指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金福要求,要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聚焦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自身建设等方面,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创新实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细落实,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王金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把落实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大抓基层年”“八大工程”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对接融入长三角、大抓基层年、创文保卫、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工作。(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