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健康上饶行动】市皮防所开展“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
【字体:   

图片

为了加强青年学生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3月15日上午,上饶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所在上饶市江南经贸技工学校开展“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

图片

活动以讲座的形式按班次进行,将艾防知识带入课堂,4个班级,共计200余名学生聆听讲座。艾防专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故事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发展史、传播途径、对生活的危害以及有效的防治方法。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既让艾滋病相关知识印象深刻,又活跃讲座现场氛围。同时,警示每位同学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都需要有自我防护意识,用正确方式方法保护自己,也倡导大家以平等、包容、友爱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做到不漠视、不歧视。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习了解防治艾滋病知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性观念,对学校的艾滋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也推动了我市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上饶市皮防所)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