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德兴市第十三届铜都医学论坛暨第十届预防医学年会召开
【字体:   







3月17日上午,德兴市第十三届铜都医学论坛暨第十届预防医学年会在德兴市银鹭宾馆召开,德兴市科协党组书记袁贵雨,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丁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会、预防医学会会长、副会长,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卫生院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医药融合发展中心书记、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张子华主持。

图片

2022年德兴市医学会、市预防医在各会员理事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协作,优势互补,紧密结合德兴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积极作为,苦干实干,一年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出了德兴特色。每年举办的《铜都医学论坛》暨预防医学年会,为全市卫技人员学术交流搭建平台,参会人员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积极探讨医疗、预防、卫生健康改革发展的新思路。

图片

会上,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优秀代表宣读交流了《德兴市慢性非传染性疾病行为因素调査分析》《桂枝汤治疗新冠200例体会》《心达康胶囊联合尼可地尓治疗不稳型心绞痛的效果》《化疗后骨髓抑制应用膏方疗50例病例疗效评估》等10编优秀论文,并由两个学会给予奖励。

德兴市医学会、预防医学会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新时期国家卫生和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医务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组织广大医务工作者,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开展医学学术交流、继续医学教育、评选和奖励优秀医学科技成果、推荐和培养优秀医学科技人才、组织业务培训、健康知识科普、书刊编辑等工作。2022年,共征集到医学论文139篇,在国家级和省级医学期刊发表医学论文31篇,使德兴的医疗卫生学术成果在国内、省内的更高层次得到推广应用。(德兴市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