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铅山县卫健系统吹响“创文、创卫、打造新时代历史文化名城”攻坚集结号
【字体:   


3月17日,铅山县卫健委在委机关2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创卫、打造新时代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全县卫健系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最大决心、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打好“创文、创卫、打造新时代历史文化名城”攻坚战,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意志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强力推进。

图片

铅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大抓基层年”活动暨“创文、创卫、打造新时代历史文化名城”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铅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实施方案》,就创文、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片

王丽芳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是优化区域环境、加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改善民生状况、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现实需求;是加快城市步伐、提高城市品位,塑造铅山新形象的内在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点意义,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王丽芳强调,要把握节点、倒排时间,每项工作必须细化到每个人身上,把责任压实,把任务理清,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有关准备工作。要找准短板、稳步推进,要努力做到卫生健康系统牵头负责和作为责任单位的职责不失分、每分必争,因此我们创建工作要以抓短板为核心,不遗余力补短板,找短板,强弱项,稳强项。要强化措施,注重落实,要加大创建工作调度频次,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对存在的漏洞短板列清单,逐个进行整治,安排督查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并曝光,限期整改。

王丽芳要求,要加强领导,抓好统筹,对协同事项要积极配合,搞好协作,对共管工作要主动跟进,加强协调;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要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充分调动更广大人群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动员主动投身于创建活动;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宣传,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多种途径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确保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铅山县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铅山县卫健委)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