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字体:   


图片

3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王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梁主持会议,委办公室主任张初林宣读干部任免决定,三名新任科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朱体才作廉政提醒谈话。

图片

会上,王金福代表委党组对新提拔任用和职级晋升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新岗位上从严自律、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姿态,恪尽职守、积极作为,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持续贡献卫健力量!


王金福要求,全体新任科级干部要做好“三类人”。一是勤学习,做讲政治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筑牢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勇担当,做抓落实的带头人,工作力争上游。要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工作理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敢于担当,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努力把小事办实、大事办好、难事办成,不断争创一流。三是守纪律,做知敬畏的清醒人,始终廉洁履职。要时刻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确认识、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做到谨慎用权、秉公用权、干净用权,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图片

会前,新任科级干部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文:人事科/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