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赵国梁到民营医院支部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字体:   
图片

3月21日下午,上饶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民办医院行业党委书记赵国梁前往支部联系点上饶东信第五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民办医院行业党委副书记、东信医疗管理集团党委书记吴有君陪同。

图片

赵国梁实地查看了东信五院党建宣传栏、党员先锋岗以及党员活动阵地,听取了党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上饶东信第五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民营医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赵国梁对上饶东信五院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支部虽然在“三化”建设和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仍有一些短板和不足,对照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还存在差距,特别是对当前党员流动性大、队伍不稳定,党员日常教育管理难,党员作用发挥不明显,没有专职的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质量不高等痛点难点问题,要结合行业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予以解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赵国梁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在重点岗位、急难险重任务、攻坚克难等环节走在前、做表率,引领带动医院青年医护人员,通过党支部和党员的“有作为”,确保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有地位”;要健全和完善激励奖励机制,紧贴医院诊疗服务实际,紧贴职工的思想实际,抓住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结合点,充分调动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把解决医院经营发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