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健康上饶行动】广信区开展“烟消花开•健康同行”城市控烟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爱卫会工作部署,传承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营造全民参与控烟城市的良好氛围,3月15日晚,由广信区卫健委主办、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广信区“烟消花开•健康同行”城市控烟活动在上饶棕榈•时光Park文化情景商业公园开启。


图片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用“2支香烟”换“1朵玫瑰”的特殊新颖方式吸引市民参与活动,并为每一支鲜花配上了控烟健康寄语小贴纸。志愿者们向前来交换鲜花的群众热情讲解吸烟的危害、如何提高控烟意识以及控烟小技巧等知识。劝导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场所的无烟环境,共筑无烟屏障,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健康广信贡献力量。

图片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共送出新鲜玫瑰花120支,回收香烟300余支,咨询和服务群众160余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控烟禁烟意识,广泛宣传了烟草带来的危害,引导他们主动践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做守护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禁烟控烟的队伍中来,远离香烟制品,让健康常伴身边。

远离香烟,珍爱生命

转自《健康广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