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徐宗健带队开展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调研指导
【字体: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市委农办工作部署,2023年1月25日,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徐宗健带队第五调研指导组,对德兴市开展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德兴市副市长黄训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组织座谈、实地走访的形式,对德兴市龙头山乡、黄柏乡2个乡政府、卫生院,4个行政村及村卫生室进行了调研指导。徐宗健肯定了德兴市前期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徐宗健要求:要有高的站位,落实好“五级书记”抓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重点人员管理,做到早发现、早识别、早干预,全力以赴做好资源储备,要未雨绸缪,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