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新春走基层】林峻到铅山调研指导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通知》的要求,切实加强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对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影响。2023年1月26日,由上饶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林峻带队的第七调研组,针对当前农村地区新冠疫情发展态势、农村地区责任落实情况、开展防控工作情况、县级定点医院救治能力保障情况等方面,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现场座谈相结合的方式对铅山县人民医院、永平镇、稼轩乡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在铅山县人民医院ICU,调研组一行具体询问了近期患者流转情况,目前危重症患者人数以及医疗救治情况,同时还关心医护人员补贴是否发放到位。


在永平镇杨家桥村、稼轩乡八都村详细了解了目前的疫情发展情况,查看了对65岁以上特别是独居老人的随访情况,爱心包的发放情况,“五级书记”责任的落实情况,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农副产品的保供情况等。


在永平镇乡镇卫生院,稼轩乡乡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了目前乡镇卫生院住院病人数、门诊接诊人数,仪器配置以及药品储备情况,转运救护车情况,对乡镇卫生院提出的困难情况也作了详细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