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喜讯!这块“国”字号荣誉牌匾落户上饶市立医院~
【字体:   



12月2日上午,上饶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曹海燕、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余连盛、市红十字会服务中心主任戴佩玲一行亲临上饶市立医院,为上饶市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荣获“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举行现场授牌仪式。据悉,上饶市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是全市唯一上榜的组织。仪式简单而隆重,院党委书记郑常勇、院长刘和开出席仪式,副院长余云霞主持。



授牌仪式上,曹海燕向上饶市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授牌,并对获颁“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曹海燕强调,成立两年来,上饶市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进社区、进养老院,定期开展义诊活动,完成了护理服务从医院到社区、到家庭的延伸,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大家的广泛赞誉。曹海燕对上饶市立医院近年来在努力做好医疗服务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医院今后创新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寄予殷切希望。


刘和开在致辞中对队员们的无私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要以本次“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授牌为新的起点,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领域,传播红十字理念、弘扬红十字精神和南丁格尔精神,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不断前进。




转自《上饶市立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