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健康上饶行动】健康科普知识进军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武警战士健康管理意识和疾病防控能力,12月1日,健康上饶建设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公共卫生专家,走进武警某支队开展健康科普活动,为驻饶武警官兵送上一套健康科普知识“大餐”。


授课现场,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公卫主管医师徐鹏作了题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精彩授课。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基本知识、目前流行形势、重点单位防控要求、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四个方面进行生动讲解。同时,围绕如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保健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详细致阐述。

此次培训通过电视电话形式开展,全市共计500余名官兵参加了培训。参训官兵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受益匪浅,对如何增强自身防护能力,养成良好健康习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白了“自己才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今后将树立和践行更好、更正确的健康管理理念。

此次开展的健康知识送军营健康服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健康教育讲座的受众人群,更大范围地普及了健康知识,为深化健康促进行动,推动健康上饶建设奠定坚定的健康基础。(健康上饶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