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婺源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在县妇保院揭牌成立
【字体:   





2022年11月29日,婺源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在婺源县妇幼保健院揭牌成立。


婺源县卫健委一级主任科员江配华和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余时超出席仪式并为婺源县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在婺源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座谈会,就指导中心下一步工作开展研讨。

江配华强调: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成立是落实中央三孩生育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成立指导中心的重要意义,要围绕工作职责、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狠抓业务落实,全方位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通过中心的成立,建立健全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工作体系,对妇幼保健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和计生协干部、会员、志愿者以及健康指导员进行师资培训;并根据群众优生优育实际需求和指导中心现有条件,在指导中心内合理设置幼儿活动、图书阅览、培训指导、咨询服务、母乳喂养以及知识宣传等功能分区,充分发挥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功能和作用,努力为全县育龄群众和家庭健康提供细心周到、热忱大方、群众满意的高质量的优生优育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为提升全县人口素质和推进健康婺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余时超表示:婺源县妇幼保健院将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加强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日常管理,强化制度建设,保证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安全、高效、良性运行,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创新工作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打响服务品牌。努力把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打造成全县示范典型,更好地满足广大育龄群众优生优育健康需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利用妇幼保健院医疗技术服务的专业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为全县育龄群众和家庭健康提供多渠道、多功能、全方位的优生优育指导和咨询服务。积极配合国家实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努力做好婺源县优生优育指导、健康咨询服务工作,为推动全县优生优育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婺源县计生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