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启动
【字体:   




为促进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28日,上饶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2022-2024年创建周期)在德兴启动。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程东出席相关活动。玉山、弋阳、万年、鄱阳作为新一周期创建单位,卫生健康委、中医院相关人员到德兴市学习考察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经验。


程东表示,德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在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服务体系、产业发展等方面有许多好经验好方法值得各地学习借鉴。

程东要求,做好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部门联动,上下结合,整体推进。要吃透标准,把准评分细则,抓住重点指标,做到有的放矢;要扬长避短,把问题不足找准,通过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加快整改,逐一销号,不断完善创建资料;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敢于展优势,亮特色,“以创促改,以创促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创建工作;要下定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沟通,配齐配强力量,确保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一次申报一次成功”。


考察组先后到德兴市卫健委、德兴市中医院、德兴市花桥镇卫生院、花桥镇热敏灸小镇、花桥镇昭林村卫生室等地实地学习参观,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面对面交流、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学习、探讨德兴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和实践经验。(中医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