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市妇联领导走访慰问支援外地市抗疫医护人员代表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玉君走访慰问支援外地市抗疫医护人员代表,向其致以崇高敬意,并送去慰问金和荣誉证书。市妇联二级调研员余国花、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吴晓成一同走访慰问。



王金福说:“你们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和崇高精神。你们是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团结奋战,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力救治病人,发挥各自专长,用好最新医疗技术手段,发挥中医药优势,热心、尽心、细心、精心做好各项救治工作,不断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加强自我保护,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开展工作,注意避免疲劳作战,如有不适,要及时报告、及时调整休息,让家人安心、让人民群众放心。



王金福强调:各地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支援外地市医务人员和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爱医惠医、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医务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健康上饶建设、护佑人民健康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动力。希望支援外地市医务人员调整好精神状态,总结好宝贵经验,发扬好优良作风,始终坚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秉持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弘扬顽强拼搏、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玉君首先代表市妇联慰问支援外地市医务人员,感谢大家在疫情最严峻时勇于挺身而出,不怕困难,不惧艰苦条件,舍小家为大家,站在了阻击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发扬了巾帼精神。现如今回归工作岗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忠于岗位,救死扶伤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而奋斗。(文:医政科/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