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上饶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出生第一件事”联办工作
【字体:   

11月29日下午,由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彬杨,体改处处长喻学锋等领导组成的省调研组到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实地调研“出生第一件事”联办工作开展情况。上饶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叶胜兰,市卫健委领导祝瑾等随同。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志坚,副院长李俊陪同。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出生第一件事”办理窗口,了解了该项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特点及成效,并与正在窗口办理相关证件的市民进行了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产科病区,参观了“出生第一件事”的办理流程。工作人员就出生医学证明的线上申领向调研组进行了现场演示,就开展过程中流程优化、材料精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肯定了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出生第一件事”联办工作取得的成效,体现了一切从群众需求出发的关键,惠及广大新生儿家庭,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上饶市妇幼保健院自开展“出生第一件事”联办工作以来,已完成线上办理2600余件,得到了新生儿家长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最有温度的改革”。




转自《上饶市妇幼保健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