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吴晓华带队对挂点医疗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字体:   

为做好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推进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细落实,2022年9月26日,市卫健委吴晓华副主任带队对市卫健系统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上饶艾迪康医学检验实验室、上饶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从新冠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生物安全、信访维稳安全等方面对来访人员信息登记、消防设施巡查、生物安全管理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向相关机构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指导落实整改。


吴晓华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树牢安全底线意识,不得抱有侥幸心理,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部门各科室各岗位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以局部安全支持全局安全。三要优化措施。规范工作内容及流程,各部门、各岗位要开展有针对性、专业性的业务培训,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要全面自查自纠。建立问题台账,以销账的方式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综合监督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