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程东到挂点医疗单位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字体:   

9月27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程东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广信区卫健委、广信区中医院、上饶经开区医院、上饶海普洛斯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上饶美康体检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明查等形式,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危化品、医疗安全、医废、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程东指出,各卫生健康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东强调,各卫生健康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发挥医疗机构“哨点”的灵敏性,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守住底线;二要行动迅速、严格自查。要切实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自查自纠,对本单位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建立隐患台账。三要坚决消除事故隐患,实现安全事故零报告、零发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落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重点环节管理到位、重大风险管控到位、重大隐患治理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宣教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