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徐宗健带队开展国庆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字体:   

9月28-30日,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徐宗健带队,先后深入到广丰区、横峰县、上饶汉氏联合体检中心、中科体检中心等10家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危险品领域安全、医疗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即时提出整改建议。


徐宗健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将至,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不容有失。要求各医疗卫生机构严格履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完善流程规范和管理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每个环节的责任、措施、工作抓实抓细,把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扫码入院、核酸检测等措施落到实处,守住安全底线、筑牢疫情防线。(市计生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