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妇幼健康促进演讲竞赛圆满落幕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强化妇幼健康文化建设,2022年9月29日,上饶市妇幼健康促进演讲竞赛在上饶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举办。


来自全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的20位宣讲者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关爱儿童发展,促进儿童健康”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宣讲出生缺陷防治、母乳喂养、新生儿保健、儿童生长发育监测、儿童眼保健、口腔保健等内容,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循循善诱,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上饶市立医院黄鹏美脱颖而出,荣获竞赛第一名;玉山县妇保院魏燕、万年县中医院王倩并列第二名;广信区妇保院陈雯、上饶市妇保院黄令双、婺源县妇保院王笑梅名列第三。其他选手获优胜奖。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程东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赞许和鼓励,并对演讲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演讲竞赛内容丰富,主题贴切,有科普意义。选手们的演讲有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围绕儿童健康宣教和健康促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妇幼健康工作者朝气蓬勃,积极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妇幼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