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在家领导、市直市管医疗卫生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审议稿)》,并通报了近期市纪委市监委暗访查处的我市两起医务人员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典型案例。

王金福指出,要强化学习宣传凝聚整治共识,督促全委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的要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本次专项治理关键环节,多途径多角度进行宣传发动,进一步营造开展专项治理的浓厚氛围。

王金福要求,要结合行业特点突出整治重点,全市卫健系统要严格对照违规公款吃喝、“不吃公款吃药商”“吃喝喜乐会”、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重点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逐项进行排查梳理、监督检查,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通过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王金福强调,要坚持以案促改提升整治成效。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等多种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增强廉洁意识,强化纪律约束。坚持把解决“四风”问题与建章立制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建章立制,严格规范管理,加快形成依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