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健委:常态化防控不等于放松防控措施
【字体:   




上饶市在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之后,市民群众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些什么?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常态化防控不等于放松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配合、支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丹凤说,合理安排出行,建议大家近期非必要不离市,无特殊紧急情况,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确诊病例报告的区域及轨迹关联的地方。重防护少聚集,与他人进行社交活动时,尽量保持一定的间隔距离,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在人员密集场所或密闭空间,一定要戴好口罩进行防护。要强防范不大意,快接种别犹豫,建议还没有接种或没有完成全程接种的市民尽快完成全程接种,符合条件的及时接种加强针。




最后还有一项新的要求请市民朋友周知,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近期下发的《建立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对6类重点场所从业人员开展1天1检,对16类高风险暴露人群实行2天1检,对4类非重点人群实行3天1检。

转自《大美上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