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同心战“疫”】上饶市人民医院:“点线面”联动,共同筑牢饶城疫情防控第一线
【字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严峻形势,上饶市人民医院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院党委统一部署,各党支部积极联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积极响应,不畏艰险、自觉取消休假、坚守岗位,投身抗疫前线,共同筑牢饶城疫情防控第一线。


全力建设方舱医院“关键点”

方舱医院是救治病患、切断传染源的重要场所。上饶市人民医院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组织凝心聚力党员身先士卒、全力以赴,为战疫斗争增添必胜的信念和力量。

4月25日上午11点,接市委市政府通知,由上饶市人民医院承担方舱医院的建设工作,将医院城北院区改造为方舱医院,收治患者。院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召集各科主任前往城北院区现场调度,安排布置相关工作。




4月26日,医院紧急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医疗救治保障组、方舱及院内感染控制组、医疗物资保障组、后勤保障组、安保防控组6个工作组,统筹开展方舱医院的建设、改造和患者收治等工作。


携手筑牢闭环管理“支撑线”

闭环管理酒店是保障前线的“大后方”,上饶市人民医院坚持统一手势,对所有酒店人员进行排摸。为进一步加强对酒店院感指导,选派专人驻守酒店进行物资管理,24小时全天候驻扎,做好后勤保障,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水南院区实行静态管理,各科室优化排班,安排精干人员值守科室,所有干部职工吃住在医院,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正常医疗工作。




齐心拓宽饶城医疗“抗疫面”

实行静态管理以来,上饶市人民医院已派出59人支援市二院,141人支援万年,并抽调大量医护人员前往城北院区。为保证饶城医疗环境稳定,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轻装简行,走出安全舒适的家门,住进科室的值班室、医院附近的招待所,只为确保饶城人民病有所医。



来源:上饶市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