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疫”线力量】何雯君:闻“疫”而动 不胜不还
【字体:   

2022年的春天,注定与往年不一样。从早春的星夜驰援南昌到临近“五一”的援助二院。上饶市人民医院的护理人,为生命摆渡,与无常对抗!有那么一瞬间,一个人都如同一支队伍,也有那么多个时刻,一支队伍就像一艘巨舰,让家与国如海与浪相连,让温暖与力量奔涌不息。

身为上饶市人民医院支援二院隔离病房的护理队长,何雯君副护士长每天都和早班人员一起进入病房,参与病人的治疗与护理,主动和病人交流,帮助病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很多病友都亲切地称呼她“何姐姐”。







在母亲节这天,她带领着护士们,亲手制作贺卡,送给病房里所有的母亲,祝她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收到贺卡的病友都惊喜不已,感动地连连道谢。看着病友们的笑脸,她顿时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可是,同样是母亲,身为二孩妈妈,她从3月份支援南昌到现在,2个月仅仅在家待了一个星期,爱人又是高中班主任,离家的日子里,家里经常是大宝边做作业边带着小宝等爸爸。因为抗疫,至亲的葬礼她无法参加,孩子的生日不能陪伴,但每次支援,她都义无反顾。虽有憾,却无悔!这是饶医人的可贵品质!何雯君表示,组织需要我们的时候,个人的困难再难也要克服。特别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更加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检视自己,一心向党靠拢,充分发挥我党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奉献精神,发扬医院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光荣传统,召必战,战必胜!(上饶市人民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