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中心城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字体:   






当前,上饶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向好,取得了动态清零的阶段性成果。5月14日6时起,上饶市中心城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上午,市区街道上重现了“人间烟火气”。在一家米粉店门前,记者看到市民们都戴好口罩、间隔2米距离有序排队。市民邱先生说,城市从“暂停”到“重启”,应该感谢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在采访中,市民都认为,城市正逐渐复苏,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每个人仍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上饶将精准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策略,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环境消杀、人文关怀等工作,坚决防拖尾、防反弹,全力压实防控责任,最短时间实现防控全面胜利。


转自《大美上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