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弋阳县举行
【字体:   




4月20日上午,上饶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弋阳县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祝美清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按原职务管理干部郑喆出席,市卫健委主任王金福出席并讲话,弋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致辞,弋阳县委副书记陈长开主持,弋阳县四套班子领导、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常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领导;“创卫”指挥部办公室干部;志愿服务者等300余人参加。





王金福指出,一要用心讲好上饶爱卫故事。要牢牢把握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这个关键宣传期,全面梳理上饶爱国卫生运动伟大成就,认真组织开展相关纪念活动,广泛动员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入持久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更好地融入到广大公众的日常生活。二要全面掀起爱国卫生月活动热潮。要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围绕解决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突出环境卫生问题,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宣传等活动,切实把爱国卫生月活动落地落实。三要着力打好卫生城镇创建攻坚战。卫生城镇创建是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抓手,各地要继续弘扬创卫精神,不断巩固发展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功经验,在改善城镇卫生环境、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城镇综合服务能力上下功夫,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市民代表、学生代表发出创建国家卫生县、践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议;全体方阵进行了创卫宣誓等。各级领导参观了环卫设施并在“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倡议墙上签名。相关单位还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宣传和除四害现场咨询活动,并发放病媒防制药品。社会各界共同观看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成果、病媒生物防制宣传展板。(文:爱卫办/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