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德兴市政府与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签署中药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2月18日,在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上,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德兴市政府与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签署中药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上饶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院长何国平、上饶市政府办按原职务管理郑喆、上饶市卫健委主任王金福见证,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虞金宝与市卫健委、市林业局、德兴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融入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建设,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




双方将定期开展技术交流,研究解决上饶相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在中医药健康旅游、中医药康养、科普基地建设、中药材良种选育、中药材种植、产品开发、中医药标准制定和定制药园、中药材溯源体系建设、中医药交易市场、中医药产业园等领域中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将选派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并推荐合适的中药材科普基地选种品种以及产品开发中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等科技成果。


双方将共建“江西省中药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上饶分中心”、中药材科普教育基地“江西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药科研基地”。(文/中医科  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