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祝美清调研铅山县、信州区复工复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12月1日,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带队深入铅山县、信州区,分别就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铅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市卫健委副主任王丹凤参加了调研。



祝美清一行先后到铅山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葛仙山镇局里村,信州区西市街道铁三社区金凤花园、东市街道紫园社区、城东医院、市立医院三江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翻阅台帐台帐,详细了解各地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现场帮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具体解决的办法和建议。

在铅山县葛仙山镇局里村,信州区西市街道铁三社区金凤花园,祝美清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两地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加强各级医疗机构规范管理、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规定,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值班值守,坚决杜绝院感发生。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关心关爱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配齐配足防护设备,落实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措施,合理安排值班轮岗,关心关怀生活所需,为他们安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采取科学化的心理干预方式,持续做好群众的心理疏导服务和人文关怀,有效防范和降低社会风险;要综合采取多种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规范有序推进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筑牢免疫屏障。

就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祝美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规范,做好日常检疫查验和员工健康防护的基础上,抢抓时机,充实力量、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切实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同时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工作进程安全有序、推进有力、标准不降,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