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委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字体:   



为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推进落实廉洁政府采购工作,结合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12月2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委预算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瑾到会并讲话。委预算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科长、政府采购牵头科室及设备科长共计30余人参会。市卫健委财务科作工作布置和业务培训。

祝瑾强调了采购预算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推进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二是要认清2022年采购预算编制和往年的不同之处,财务、业务相关科室人员要认真学习并读懂采购业务制度文件再做编制;三是要做到“两个循环”,“自下而上”组织相关人员作初步论证上报,“自上而下”经集体决策批核,提高政府采购工作的计划性和精准性。(财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