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金福到余干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字体:   

12月3日下午,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赴乡村振兴帮扶村(余干县黄金埠镇塘湾村)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委驻村工作队,上饶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黄欣、黄金埠镇长彭鹤等人陪同。


在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徐丽锋同志就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等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卫生室、塘湾村菌菇大棚、五雷卫生院、万春寨养老院等场所。


王金福指出,发展产业项目、壮大集体经济,走新时代医养结合之路比较适合本村的现状,既解决了农村养老问题,又推动了卫生院的建设和发展,并且可以带动村集体经济,形成示范效应。

王金福叮嘱工作队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反映,市卫健委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为驻村工作队提供强大的后盾支援力量,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市卫健委驻余干乡村振兴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