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监局:开展市“两会”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
【字体:   




上饶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与上饶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市“两会”),将分别于10月26日至28日与10月25日至27日召开。自10月21日起,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监督员,对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入住的酒店(宾馆)公共场所卫生、疫情防控进行督查,切实保障参会代表、委员以及其他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市“两会”的顺利召开,

记者先后随同卫生监督员来到龙潭湖宾馆、上饶国际大酒店等接待酒店(宾馆),严格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重大活动保障巡查标准对各接待酒店的疫情防控措施、住宿环境、证照管理、卫生管理、集中空调通风系统、饮用水卫生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检查。对酒店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指导,督促酒店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市“两会”期间,卫生监督员还将严格巡查、全程监管,每日开展全方位监督巡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上饶晚报王调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