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携手抗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
【字体:   

艾滋病威胁着每一个人和每一个家庭,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2021年9月15日下午,上饶市信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到抗建路步行街开展以“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中心艾防科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防治及倡导关爱艾滋病携带者,提醒居民务必提高防范意识,重视健康,避免高危性行为,保护自己。活动中,专业技术人员还为市民详细介绍了预防干预的相关措施,艾滋病防治药物预防与阻断方面的最新进展,加深群众对于艾滋病的了解与认识,消除居民对艾滋病的恐惧及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本次活动呼吁大家主动检测,主动治疗,每个人切身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营造人人知防艾、懂防艾、宣传防艾的氛围,向“零”艾滋迈进。(信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