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上饶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饶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广信大厦A栋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夏纪良主持会议,委机关、委直各单位党总支(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直属机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共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由卜庆铭、齐伟、陈姝安、肖午阳、何敏、杨珍、周晓莉、夏纪良、徐宗健(按姓氏笔画顺序)9名同志组成;第二届中共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由叶丽梅、周晓莉、夏纪良、詹伟、詹媛媛(按姓氏笔画顺序)5名同志组成。

王金福代表委党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机关党委过去五年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向当选的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各位委员表示祝贺。

王金福要求,要不负重托,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践行新担当。要充分珍惜这份信任、这份荣誉,尽快熟悉党建工作,尽快进入角色状态,加强自身学习,强化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形成机关党委工作的核心力和凝聚力。要履职尽责,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取得新发展。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坚持固本强基,焕发基层组织活力。围绕党员干部素质提升,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围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围绕正风肃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大局,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坚持深化党业融合不松劲,持续发挥党的政治和组织优势,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和安排,同时,对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值班值守、意识形态、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后,中共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二届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夏纪良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周晓莉同志为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中共上饶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第二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卜庆铭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夏纪良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大会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审批。(文:机关党委/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