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卫健委对“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字体:   


近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扩大会,对前期专项清查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委班子成员、委机关中层干部及市直、委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自8月开展专项清查工作以来,委党组高度重视,成立“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委党组书记、主任担任组长。明确工作责任,下设工作专班,制定出台《市卫健委开展“小金库”专项清查工作实施方案》,将开展“小金库”清查成效纳入年度委党组对委直医疗卫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重要内容。各预算单位积极行动,专项清查工作有序开展。但也存在少数单位认识还不到位、学习落实还不深不透等问题,影响了清查工作的效果。


王金福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专项清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务必认真自查整改,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规范单位资产财务管理,推进专项清查工作取得实效。(财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