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郑少薇检查督导大中院校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9月1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深入上饶师范学院、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大中院校检查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按原职务管理郑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晓岚随同督导。  


郑少薇一行实地检查了健康码排查、入校体温监测、食堂就餐卫生、学校医院以及居校集中隔离点等工作,细致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集中隔离点设置和要求进行了专业技术指导,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帮助协调解决。


郑少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福建莆田市等地再次出现本土聚集性病例,各大中院学校做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扎紧扎牢防控篱笆,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郑少薇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迅速、及时、准确做好来自福建等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摸排监测、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并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精确到人,不留死角,同时做好各类人员的人文关怀。要按照科学精准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毒、重点部位消杀等措施,细致做好师生健康监测,严格规范教学、住宿、就餐、出行等管理。要加强与属地部门、校外医疗机构之间的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全面规范隔离观察场所设施设备的配备,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