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致敬中国医师】郑少薇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字体: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8月19日上午,在第4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上饶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到市直市管医疗卫生单位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市政府办按原职务管理郑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金福、二级调研员程东陪同,走访单位主要领导随同。








郑少薇先后到市三院、市皮防所、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市中心血站、市妇保院与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握手交谈,对他们及其家属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郑少薇表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矢志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逆行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和崇高的职业精神,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无愧为新时代的白衣天使、白衣卫士、最可爱的人。她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尽心尽责,守正创新,积极投身到名医名科名院建设和三甲医院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为上饶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郑少薇一行还对走访单位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进行了督查。(文:宣教科/图:钟剑波/视频:我的上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