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再研判再推进再落实!全市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8月23日下午,全市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对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第九督导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先春,市政府办按原职务管理郑喆出席会议。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第九督导组成员、“12+3”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卫生健康委主任,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12个督导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全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及疫情发展形势;听取了各地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和省、市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第九督导组组长李先春通报了前期督导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充分认清形势,全力以赴抓实抓好疫苗接种这一惠民工程,切实让每位市民享受到党中央给予的福利。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双向发力。既要层层压实责任,又要注重条块结合,统筹抓好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村组(社区)疫苗接种全面排查工作,做到底数清、台账实,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台账,切实按照省督导组督导反馈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四早措施”,压实“五方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科学务实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着力提高公共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疾控机构能力建设,持续优化医药卫生资源配置,加快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