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8月16日下午,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见厅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长智,市政府办按原职务管理郑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全市18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

要强化各方责任、确保落实到位。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部门要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持续开展人员摸底排查。立足各地实际,积极作为,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全面摸清本地18周岁以上未接种疫苗人口底数,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禁忌症证明的出具,确保群众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要毫不放松抓好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底线,压实“五方责任”,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12+3”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特别是18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情况);传达学习了全省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前一阶段工作情况。(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图:钟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