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免费提供出生缺陷防控技术服务”医疗机构名单的公示
【字体:   

根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2023 年民生实事安排方案的通知》(赣府发〔2023〕5 号)要求和省卫健委工作部署,我市于4月1日起,为全市孕产妇每孕次免费提供一次超声胎儿颈部透明带检查(NT检查)、胎儿六大畸形超声常规检查、产前血清学筛查、地中海贫血基因检测及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听力筛查、遗传性耳聋基因检测、先天性心脏病筛查等8项服务。

现将我市“免费提供出生缺陷防控服务”定点服务机构予以公布,如有发现无资质医疗机构开展出生缺陷防控技术服务,或名单公示的医疗机构超范围开展技术服务项目,请及时向市卫健委举报,我委将依法依规处理。

举报电话:0793-81772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