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推迟举行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字体: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安排,经研究,原定于今年4月9、 10、16、17日举行的2022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4月23、24日举行的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推迟举行,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并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3月25日



转自《江西卫生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