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与广丰 共繁华!广丰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正式启动
【字体:   

    5月27日晚,广丰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在月兔广场正式启动。副市长郭峰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上饶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周亚鹰、广丰区委书记胡心田、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晨辉等出席。广丰区委副书记、区长龚振宙致辞。

    与广丰·共繁华”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启动,是广丰区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消费提振年”活动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广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持续优环境、提品质、创品牌、赋动能,打造了广丰里、月兔商圈、状元坊等一批极具广丰特色的城市消费场景,广丰区全区消费市场加速回暖,展现出强劲的消费动力和活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来到状元坊现场观看了“云秀”表演。此次“云秀”表演,是以高科技特效结合实景模特表演的大秀,并通过江西广播电视台、抖音等网络新媒体开展线上直播,向全国展示广丰的活力、年轻力,各平台在线观看人数超百万,同时还有1000余人在“云秀”现场观秀,将广丰的城市影响力和夜经济影响力迅速提高。

    当晚,在状元坊文化街区还举办了炒粉节热身赛,炒粉长街宴的火热氛围让游客们食指大动。同时,还在广丰区全区100家餐饮门店开展“二万份炒粉免费吃"活动,让我们一起尽情享受广丰炒粉的美味!

    广丰文旅商贸发展与品牌消费节,以"广丰炒粉节"为城市IP引爆点,全年有"广丰炒粉节"、"街边音乐节""广丰手信节""丰收吧 马家柚"等系列活动。

5月28日晚,在状元坊举办了首届炒粉节。同时,广丰区委区政府还将在5月28日至6月3日,每天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全国投放炒粉消费券。

下一步,广丰区将把"与广丰 共繁华"作为城市主题,以"广丰炒粉”作为城市推广热点IP,把多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激发消费活力,为实现“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让广丰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