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清心为本——上饶市博物馆廉洁文化书画展”开幕
【字体:   

在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16日上午,“清心为本——上饶市博物馆廉洁文化书画展”在上饶市博物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上饶师院、市文广新旅局、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充分发挥上饶师院高校人才优势,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面向该校师生征集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书画作品,期间共收到百余位师生创作的近300幅作品,最终遴选出书画作品53幅参展,其中书法作品41幅、书画作品12幅。这些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通过创作者巧妙构思,一笔一画表现廉洁元素,饱含了创作者对廉洁文化的独特情感和艺术理解,具有强烈的思想感召力和艺术感染力。展览地点为市博物馆一楼临展厅,展览持续至7月20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