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文广新旅局宣讲队赴余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5日,以局党组书记周亚鹰为队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燕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凌本毅为副队长的市文广新旅局宣讲队一行6人赴余干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结合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物保护、旅游产业、景区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三塘乡赤岗村村民广场,宣讲队一行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周亚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传统文化和坚持文化自信等角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余干的人文历史结合起来,与余干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余干县的城乡面貌变化结合起来,与赤岗村百姓的生活变迁结合起来,畅谈新时代十年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希望驻村工作队与赤岗村全体干群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最新表述为指引,指导今后的驻村帮扶和农业农村工作,让赤岗村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打开新局面,跃上新台阶。

随后,宣讲队一行到脱贫户家中看望了有50多年党龄的朱叔女老人。

    宣讲队一行还实地察看了余干县文化馆、非遗展示馆、图书馆、博物馆等文化场所和琵琶湖景区、忠义文化园、田园鄱阳湖等A级景区。详细了解公共文化场所建设、运行和日常开放情况,文物保护情况,了解景区建设、活动举办、宣传推广和市场营销情况等,检查文旅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周亚鹰指出,近年来,余干县在文化场所建设和A级旅游景区创建上,投入了资金,投入了精力,有明显的变化与成效。他希望余干县文广新旅局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大会有关文旅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A级景区、星级酒店等旅游品牌创建和文物保护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大策划推广力度,有节办节,无节造节,吸引各地游客,扩大余干文旅影响,实现余干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人民共享新时代发展带来的成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