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委宣传部调研组一行来饶调研
【字体:   

    10月11日到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黎隆武,省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处处长张宏涛,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新富一行来饶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玉山县、横峰县、鄱阳县等地数字出版;图书发行、全民阅读、农家书屋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丽华,市政府副市长王勇,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建波,副部长徐勇,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周亚鹰,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上饶市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刘涛等先后陪同

    黎隆武指出,近年来,上饶市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大力发展数字文化产业,构建了以动漫游戏、互联网信息服务、网络文学、数字出版、数字印刷、数字文化设备为主导的数字文化产业基地,有效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围绕“书香上饶”,着力阅读网络建设、数字阅读推广、少儿品牌培育、优秀文化导读,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加强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建设和数字农家书屋创建,进一步丰富了农村群众文化生活。

    黎隆武要求,上饶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公共文化服务内容提供上下功夫。要加大对地方特色文化的保护力度,让传统文化活起来、动起来。要以争创全省、全国最美书店建设为契机,积极打造若干个引领文化新时尚的沉浸式“颜值空间”“网红书房”。要进一步整合基层党建文化资源,提升服务效能,让农家书屋成为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主阵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