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喜报!三清山景区荣获2020年“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
【字体:   

2021年9月15日,由迈点研究院主办的2020-2021年度中国文旅景区MBI品牌盛典在杭州举行,三清山景区获得2020年度“中国5A级旅游景区100强”,旅游局代表景区参加盛典并上台领奖。

景区MBI是用以反映一段时期内景区品牌形象及社会舆情方面的指标数据。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媒体指数、运营指数等四个维度来评价景区在一段时间内的运营表现。

本届峰会以文旅论坛交流和优秀景区表彰为主,基于迈点研究院大数据研究结果,与超过300+文旅代表、行业研究人员以及媒体代表,针对旅游市场变化趋势和智慧文旅的营销要点,探讨有参考价值的实现路径,更将从公益、公正的权威媒体立场,为文旅行业颁发十五大类年度奖项。5A级为中国旅游景区最高等级,
代表着中国世界级精品的
旅游风景区等级。
三清山便是中国世界级精品的
旅游风景区!
    三清山,一座因道教而兴的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与德兴市交界处。她不仅是国家5A级景区,还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2005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中国最美峰林”,是唯一的花岗岩峰林。
    教科文组织是这样评价三清山的:“在一个相对较小的区域内展示了独特花岗岩石柱与山峰,丰富的花岗岩造型石与多种植被、远近变化的景观及震撼人心的气候奇观相结合,创造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景观美学效果,呈现了引人入胜的自然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