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一作品入选“红色题材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创作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字体:   


    为推动江西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用非遗作品诠释红色精神,用非遗技艺传承革命精神,用非遗魅力弘扬红色文化,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红色题材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评选活动,共收到各地选送的非遗作品188件(套)。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红色题材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创作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22个;优秀组织奖3个。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汪亮歙砚制作技艺作品《学党史悟思想》荣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