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旅游安全和服务质量工作会议
【字体:   

        9月25日,我市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旅游安全和服务质量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假日旅游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斌主持。

        丁晓胜指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重合,游客出行需求较为旺盛,对假日旅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工作,在思想上要时刻紧绷,行动上要慎终如始,措施上要扎实有效,有力保障假日旅游市场稳定有序。

        丁晓胜强调,要注重宣传营销,做热旅游市场、加强线上营销宣传、精心组织节庆活动、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要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应急处置;要狠抓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品质,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做到规范化服务,发挥好舆论监督作用,努力打造安全、和谐的假日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